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该死的

又是十月,又是十月,考试能不能不要提早,功课能不能不要那么多,身边的问题能不能就少一点?



好像很多事情发生,啊,怎么件件都很难启齿、怎么件件都不能说,讨厌。=X

觉得整个人的思绪清晰了很多很多,好像看清了很多事情,突然间。觉得自己又活过来了(有没有太夸张啊~)哈哈,没有啦,只是觉得是时候清醒了。C=

很敢在自己日记上写下很狠的话,上到部落格就没办法。我觉得自己很坏勒啊,这样去想人家。恨起一个人的时候,我就变得很丑陋,唉。谁叫你惹我不爽啊?

换了手机,我将不必要的回忆藏了起来。怎么说呢,我能做的都做了,人家不领情我能怎样。只好…不带一点遗憾地离开咯。我的自尊很重要,你让我坏了我的自尊,我也会让你死得很难看。或许吧,我无法让你死得很难看,但是我还是希望,总有一天,有另一个人会教会你怎么去看待这个世界。(唉,就狠不下心去害别人~)

最近朋友都好像很stress,就今天而已,我看到两个人哭、一个人在部落格emo、两个人对我诉说着心事、三个人在和我说别人坏话、一个人患上“被害妄想症”。几乎全都是女的,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

我的祈祷怎么不灵验啊,我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就这样,怎么不行呢。

乖啦,大家静下心来不要烦了,我看着你们这样我讲实话很不开心勒。我又帮不到什么喔,我只能听听你们说说话,然后?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傻笑咯?给你意见咯?安慰你咯?

该死的事情还不止这样。有点受够了“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感觉。当我是什么?宠物啊?玩具?反省下啦,下次不要怪我这样对回你们咯。(突然觉得自己真的真很毒~~)



好,发泄完了,全部事情擦掉!



老实说吧,我觉得我还是下不了诅咒去害人家的,人家的事有人家的自由做主,我管什么啊。讲到尾是自己多事啦。只是我还是有感到难过看着朋友不开心=(

还是由衷地希望,大家都好好的、都幸福、都快乐。很多事情发生了就让它发生吧~随它去吧~看开一点或许比较好。

1 comment:

Han said...

haha...that life for ya...good that u r thinking straight....go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