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活着,就要珍惜

最近好像很多事故发生,至少从FB上看到几个。平时上网都是在吃饭时间上,老实说,听到这样的消息的时候,我有点……没有胃口了。不知为什么好像咽不下去了。

在这里希望看到这篇东西的每个人能好好为他们祈祷,希望他们安息。

后来我才知道,她是一个我有一面之缘的人,心里凉凉的,脚踏空了。怎么会这样,这样的事情怎么被接受?

不光是如此,那些遭绑架、被虐待、被强奸的新闻天天在报,我都心疼了。你可以想象吗,如果你是受害者,你的心理和生理遭受多大的侮辱?这些治安问题从来就没有一个终点,只有日益严重而已。

从以前开始就很无法接受那些血腥画面,光是用听的我就会反胃。所以Happy three friends, Final destination & Saw,我永远不会去看。

我们这些幸运的人,只是因为够幸运,所以没能遭毒手残害,可是机会还是有的。所以我们更加要珍惜现在。

有想做的事情就快点行动,不要拖,因为你不知道你何时就失去了去做的机会。有想告白的人,不需要左顾右盼,就去了吧,又不是杀人放火。有想好好对待的对象,会对他们好吧,要记得孝顺父母。也尽量不要吵架吧,不要到最后连对不起都无法说出口。

可能大家觉得这些事情还很远,可是谁会知道?天知道?你知道?

我真的很害怕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身边,所以大家请照顾好自己的安全。然后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2 comments:

WanQi said...

i do feel the same...afraid....have to appreciate what i have now.

Han said...

Mm...yep...may peace come to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