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October 28, 2011

好久不见了

那天被秀慧约去和她男友见面,听说是个模特儿、样子挺不错的。地点是一间高级西餐厅,秀慧说不用担心钱包,她男友说请客。

秀慧是我在这里最好的朋友,刚刚搬到这里我什么都不懂,她帮了我很多。所以,她说她要是交男朋友一定介绍我认识,要我评分。

这女孩还真会挑,这句话到了三年后才兑现。她的眼光那么高,还需要我给什么意见?我惨笑。

到了约好的地方,坐下。服务生刚要来点餐,他们便到了。秀慧化了妆、穿起晚装,模样看起来很迷人。我转头打量她男友。

第一眼,只是一眼而已,我马上将视线转开。浓眉大眼、高挺的鼻子、白皙的皮肤,几乎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一个人。

“我们是不是迟到了?你等很久了吗?”秀慧说。

“没、没有,我刚到。”在看完他第一眼之后,我一阵错楞,然后试着自然地说:“我,去上个洗手间。”

离开座位的时候,他帮我拉了拉椅子,还对我笑。我别过他,走了。

企图用水让自己清醒一些,可是我还是失败了。别过他的时候,我看见了,他的那一缕贼笑。那一霎那的表情,坏坏的笑、像是玩弄我似的,我没办法以这样的身份面对他。

走出洗手间,迎面而来的是那张放大了的、俊俏的脸,“你好。”

我退后两步,瞪大眼睛看着他,没有说什么。正打算别过头回去位子的时候,他拉着我,用几近轻藐的眼神看着我。可是我依然不说话,瞪着他。

“你怎么了?为什么不说话?吓到你了?”他咧着嘴在笑。

我摇摇头。

“也对,现在当然不会吓到,早在我进餐厅的时候你就吓到了。”

我又摇摇头。

“你干嘛不说话?”他停止了他的调侃。

我继续摇头。

“你干嘛不说话!”他吼我。

我迟疑了一下,又摇摇头。

“你不说话是吧,好。”他点点头,将视线移开。然后忽地将我按在墙上,强吻。

对,是强吻。因为我并不高兴他这么做。

“你放开我!你这样叫背叛你知道吗!宋天豪!”我挣脱,再次瞪着他。

他冷笑,“我以为你忘了我叫什么名字。”他把脸和我贴的很近,“怎么样?最近过得好吗?”

我又瞪他,“你到现在才想起要问我这个问题吗?早在一开始进入餐厅看到我的时候,你就应该问了吧?”

“哦哈哈,我的小瑞璇生气了?”他大笑,“你还是老样子。”

他顺手拨弄我额前的发丝,我打掉他的手,“你不要碰我!你是个有女朋友的人,你怎么还能这样对我?她是我的好朋友,你不应该这样对她!我告诉你……!”

他打断我,用手指按着我的双唇,用空气说:“嘘,如果她因为我受伤了,都是因为……你。”

我再次瞪大眼睛看着他。而他继续说:“因为……你,伤害了我。”

我没有再说什么,低下头不看他。

“好了,”他替我整理我的衣领和头发,“我们再拖下去,你的朋友就真的要受伤了。走吧。”

他拉着我,我甩开他,他错楞。“你告诉我,你究竟为什么出现在这里?这是个巧合吗还是,是你的刻意安排?”

他不在乎地笑笑,“我是来惩罚你的,瑞璇。”

他是来惩罚我的,他说。不,应该说是我的前男友、曾经属于我的宋天豪说。

3 comments:

ryan said...

真人真事啊?xD

Karen said...

What makes u hav that thought o.. @.@

ryan said...

just kacau kacau... ignore my commen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