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Real man don't rape!!!

我最近被自己的梦搞得很累@@

而且为什么闹钟就是不会响,可恶,我不想再继续这样的梦了。总觉得自己好"HOK"(走衰运),之前相机坏了、然后手机坏了,再来电脑monitor坏。考试也有点乱来的感觉。唯一庆幸的是,和家人朋友都相处得不错。

好,回到主题,我的梦!

这个梦很长,我忘了之前是在梦什么的,重点是,我对这个梦有记忆以来就是再差点被强奸。场景时间我也不记得了。我只知道,我很害怕很害怕很害怕。



我哭我喊,我一直说不要!!放开我!!可是不懂为什么就是使不上力,觉得推不开对方。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懦弱,连一个人都推不开。我踢他、踹他,可是他还是不走。我哭着乱喊,求他放我走,可是他还是不放。

你能想象你被别人扯开衣服的侮辱和恐惧吗?



后来我不知道谁来了,总之我得救了,然后我很狼狈地哭了。

然后我看见妈妈,我向她哭诉,可是她却说,如果对方之后有给你钱,你还哭什么?(我也不懂这梦里我妈干嘛那么冷血,她平时现实归现实,可是从来不会对这些事情这样。)我骂她,我说:“你女儿差点被别人强奸啊!”

可是她还是觉得她对,我就一直和她吵,一直喊一直哭。

后来太生气,醒了。

我的闹钟明明就调在晚上八点(我七点半去睡的),可是没有响!我吓醒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醒来的时候是哭着的,好累。

幸好是梦,真的。因为对我来说,一个女生最可怜的就是被强奸了,要是真被强奸,又磨灭不掉那样的心理障碍,我不活了。真的不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