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October 2, 2011

要幸福

其实很讨厌自己在部落格写下这种东西,搞得自己那么emo,我真的不喜欢。

可是就是忍不住了。这么懦弱的我,一点都不像我。总是可以很大方地对朋友说起我们之间的回忆,可是就是忍不住在独自一人的时候,哭出来。

我以为这样的伤口其实并不会很深,原来我低估了你的存在是那么有重量。要我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告诉自己,这个人已经完全走出去了?呵呵,连我自己都不敢想象。

事情一发生的时候,我告诉自己

This is not the end, it won't be the end...

那个时候,还是会因为一个笑容、一个简讯而有所牵挂。=)

之后终于意识到自己太卑微,真的在你心里没有位置之后。我才发觉,我或许应该对自己好一点。至少不让自己的自尊任由你践踏。

我还没有将fb的密码换掉,因为我相信你不会再去开,因为我相信你不会再在乎我。再说,你很可能早就忘了那个密码。

那天听到了《还是要幸福》的歌词,我所建立的坚强和自以为没事彻底沦陷了。

我总是以为自己其实放得下了,可是有些事情还是需要更加多的时间痊愈。
我总是以为自己其实过得很好,可是有时候还是想起了你的拥抱。
我总是以为自己其实看得开了,可是我不断从朋友家人身上获取更多关怀,来弥补你的空缺。

我想让自己变得更好,拿到更好的成绩、更好的外表、更加成熟懂事,因为我想为下一个人做准备。因为我实在不想再去承受这样的伤痛、这样的离别、这样的践踏。因为我容不下另一个人像你一样离开。

这会是我最后一次在这里用这样的口气提到你,我发誓。

其实我很喜欢静静而哀伤的歌,在我来说,最伤心的时候并不是哭着的时候,而是已经哭不出来的时候。只是听着《还是要幸福》,我却埋怨自己为什么喜欢上这样没有竭斯底里的歌?只是哭过、喊过,就会累了。就不会再想了,就会睡觉了。


不确定就别亲吻 
感情很容易毁了一个人
一个人若不够狠 
爱淡了不离不弃多残忍

你留下来的垃圾
我一天一天总会丢完的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恒在你的身上先发生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在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你还是要幸福
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你的篇幅
明天 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

还我钥匙的备份
我觉得再见可以很单纯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恒在你的身上先发生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在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你还是要幸福
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你的篇幅
明天 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在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简讯我就不需回复
因为你的悲喜已经有了 容身之处
我也 能有 
最纯粹的孤独 最孤独 的 孤独

3 comments:

WanQi said...

jia you o...dear

Han said...

Don keep thinking tht, you are always alone..there are plenty of ppl around u^^...good luck..

Karen said...

I promise myself this will be the last time i wrote something like this at here.. Fang xin w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