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October 17, 2011

没有方向

这样的没有方向实在让人很头痛,一直去看去上网找资料,去看哪间大学比较适合自己,最后没有结局没有定论,还看到自己头痛。我真的不想再有这样的事情了,很想放任了。

我不想去管了,净说些任性的话。

可是,要是不决定好靓来我真的走不下去,我好像没有方向。就像这次考试,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好像没有冲劲,总是在前一天熬夜,然后抱佛脚。呵呵,看考出来之后自己什么表情吧。



心理学、心理学、心理学……我看这三个字都厌烦了,可我还是找不到理想的大学。这可是在太冷门了!社会心理学只有一二间大学开课,我真的没辙了。

想找人求助,好像不知道应该找谁。也没有朋友念这课,我开始不知道自己应该从哪里开始。有那么点无助。

心情不是太好,想去看一些股市还是什么放松自己,结果,越看越烦、越来越觉得自己比较像生病。加上其他因素,我想让大脑停止运作,让它休息一下。

有些人,真的很可怕。最近身边出现了一部分这样的人,表面讲一套好像和你很好、可是心里就另一套,想的和表现出来的不一样。我真的希望是我多想了。可是这些人对我有一定的分量,我也很想当做无所谓,可是我还……做不到。

能不能就有一个方式,突然可以让我知道我应该怎样继续我的学业呢?没有方向却要向前走,有点辛苦。

*我连你的名字都不想听到

2 comments:

Han said...

yep...i understand wad u mean...try finding ur own goal...haha..jz a suggestion.

Plant said...

大马的话,Help是最好的
台湾的话,台北国立师范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