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我就当自己发了一场梦吧

最近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和太多人有误会和牵绊,都是一些我很熟悉的人。两个星期下来我发了很大的脾气,心情起伏很高,我也不想这样的。

从上个星期说起,10号11号那两天,真不知道自己怎么过的,好像没有方向活着,有人陪的时候总是很开心,可是一旦独自一个人,觉得孤单能杀死人。

然后14号15号,忙着MP3U东西,还算顺利进行了Farewell。只是没有想到自己能再这样的日子也发脾气,中间我出去了好一段时间,说是去讲话,倒不如说我是去发泄的。

我说,你们这样决定别人的命运就是不对。不管你说什么为别人着想、把伤害减到最低,都是借口。你们是不是也想让自己好过一点,才这样做?

我说,我承受不起再一次的流失,我经不起分开。如果在一起不是换来一辈子,我觉得我无法接受。我说我就是怕死、怕受伤,所以想让自己休息。

17号那天,晚上发了脾气。我真的担心、真的为她好,我希望她明白自己的处境。可是我用错方法了,我不想把事情搞砸,可是我是不是错了?我让她不开心了、让她难做了、让她尴尬了。可是我就是无法接受,我就是没有办法看着那么危险的人靠近她,我没有办法听那么难听的话却继续忍耐。我只知道我丢掉了一个朋友、失去了她的信任、也让自己觉得自己很失败……

我想起了15号,他原本就打算好离开,而没有告诉我。只是在前一天说了一声,把东西还他。看来他们说他要离开是真的,可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我们就是算是什么,这么重要的事情我什么都不知道。这么多年了,我有点怀疑,他的重大决定不会和我说一声。我是不重要的。他的责任,有一半背上了我的肩。还是很感谢他的照顾,可是看穿了,我知道我回不去单纯的我了。



还有就是18号,很意外会和她吵架,因为一些无谓的理由。很割心的痛,在我收到她的简讯有感叹号的时候。当下我觉得活着好累,真的很累。我原本自我安慰的全部事情一件一件没有了,我没有想到,我的无心竟然让她生气了。而我的那句“对不起”,她没有回复。我觉得自己很讨厌,为什么一直吵架、一直有误会……



20号,我看回去了一切回忆。躺在床上,将手伸直指向天花板,张开五根手指,因为勾不到天花板,眼泪就流了下来。我好想念,我好想念,我好想念。为什么会摸不到天花板?为什么我那么努力,那个距离就是到不了?我又抛掉我很引以为傲的自尊,我想回到过去。我换来什么?我换来的是空白的。对,很好笑吧,他连用一用他的思维去想如何回复我的简讯都不愿意。我想用第二天,好好和他谈谈,可是又换来了空白。他不想理我。无论朋友怎么安慰我,找借口帮他说话,我不断告诉自己,他不想理我,他不想理我,他不想理我。

我洋洋洒洒写了半页白纸,折成了纸飞机,然后撕碎。只留了一张碎纸条给自己。上面写着:

你回来,好不好?
好不好……?



回不去了…

是的,我就当自己发了一场梦吧,很长很长的。拜托,快点醒来,快点醒来。

我不想和身边的人再有冲突了。

1 comment:

Han said...

Girl..there is something to be learn here..do u knw wad? well, i cant answer tht, the answer is in frnt of u..good luck...lets strive hard in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