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为什么?答案很简单啊。

知道犀利人妻这部片吗?很大感想的说。



剧情是说老公出轨,第三者是自己的远房表妹。而且更折磨人的是,女主人公是那种家庭主妇,连自己工作都没有的女人,24小时放在家里。很可怜,不是吗?它就是这样骗走我的眼泪。

看到了她老公逼她签字离婚的那一幕。我突然觉得,这世界怎么会这样子呢?

或许这不过是一部戏。但是你敢说它从不在我们的世界里发生吗?或许吧,他们的离开不一定为了另一个女人,但是他们离开……这就是很痛苦的不是吗?

他们强迫我们放下一段我们不想放下的感情。

你说他们自私吗?可是我们明明就知道这样下去没有什么好结果。大家都会受伤不是吗?他们理智地看清了一切,然后告诉你:“抱歉,我想我们不能在一起了。”可是呢,我们开始怨天尤人、恐惧、害怕,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活得小心翼翼、最后很难看地去挽回。

就因为我们感觉被抛弃,所以觉得我们应该去挽回?这是什么道理?!

你有的选择的。没了他,你不能活了吗?你会死吗?那又是为什么要作践自己?为什么要像个小孩子一样去追、去找一段你自己也会很累的恋情?

你问我吗?答案很简单……这一切答案都很简单啊……没了他,你不会死、能活,但是呢……但是呢……

我爱他。

这个理由就很足够了。因为这样的,因为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他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所以……我们不肯放下,就算辛苦,我们还是承受……

因为……

3 comments:

WanQi said...

对!因为我爱他。因为你爱他。他们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真的。就算像个小孩一样去挽回,我们也去做。因为......爱。

Han said...

嗯。。因为…爱。 奇迹也会出现。哈哈……

Y I N G . said...

:'( L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