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仅此一次,也够了

这段日子,真的很谢谢我的那帮朋友,同班的、不同班的、遥远的、很久没有联络的。这段日子,不,应该说是这几天,从星期六开始,我的情绪就不是很稳定。常常坐着发呆、不说话、动不动就发发简讯……这样的我,很失常。

谢谢大家的包容和耐性,真的很谢谢。谢谢大家陪我聊天、抱抱我、愿意听我说话。



花钱打电话、陪我发简讯、看见我的时候问问我心情有没有好一点、一起玩灯笼、大笑……这些都是我很很很很珍惜的东西。



今天,我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大家,很对不起自己。在学校哭了。为了此事在学校这样,仅此一次,也就够了。够丢家、够纪念了。

我会亲手拿起铲子,将这段不应该有的情绪埋掉,风风光光地埋掉。=')

另外,很感谢父母。妈妈虽然有点偏激,但是我知道她关心我,所以才会那样说。而爸爸,我不懂他是否知道我的心情不好。但是,常常吃到爸爸准备的早餐,感觉很温暖。



谢谢姐姐和表妹,陪我分析、帮我熬过这几天。

还有哥哥,他要去外地做工了,我虽然有点吃惊,但是还是祝福他。这段日子他照顾我很多,载我、借我psp、手机、买很多好吃的回家……希望他去到外地依然能平安健康。

我只有一个期望,就是身边的朋友、好人、家人,都能幸福快乐平安。我真的很不想再听到任何人出了任何坏事。真的。希望好人有好报,希望大家都不会难过,我真的由衷地希望着、恳求着。

这样的伤心欲绝,仅此一次,也够了。我觉得我无法再接受这样的伤痛,所以……我会努力,不让这样的事情再度发生,

仅此一次,真的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