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给分手的你

致亲爱的你:

昨天,我们分手了。

今天,一直很想哭。晒太阳,想哭;听歌,想哭;冲凉的时候,也想哭。你很忙,没空回我,我想要你的回复,所以吵你。所以昨晚,我给了你一个理由好不回我,也给了我一个理由不去找你。

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我花了很多的勇气说服自己,所以我没有想过我竟然这样结束了我们的感情。那么爱你的我,竟然能这样说出口。

我想过很多……我想起我在电脑荧幕前你偷亲我的脸、我去你家时一起吃蛋挞、你坐在椅子上我从背后抱着你、你说你怕我哭特地为我准备的纸巾、你说我做的三明治好吃、你和我一起坐在Funfair的座椅上、你因为要来我家的紧张、在电影院不断搔你痒、被你搂在怀里你用空气说我爱你、我们坐在椅子上你对我唱着歌……

我想起很多很多,原来我曾经因为你那么快乐过……

当然,也有很多很不好的回忆,很刻骨铭心。但是我告诉自己,不要去想,就忘了吧。这样说的我,是理智的吗?

你常说吧,说我不理智、不成熟,但是这次是我最成熟的一次了。我放手了。

我应该好好感谢你,这段日子的陪伴及关心。只是我觉得我无法再继续下去了。怎么说呢,有点开始不想谈恋爱了,他们说刚分手的人会有这种想法是很正常的。如果,在一起不是为了未来找对象,拍拖只是为了拍拖,谈恋爱只为了谈恋爱,我就不需要浪费时间了。


我有这种想法了。只是我不知道正确吗?这是和你分开后,你送给我的礼物。

我们在一起后,我变了很多。真的很多。我变得小女人了、不霸道了,我彻底输了给你。我抛弃了自己的很多面,来换取你的一个笑容、一句问候。我们不适合吧,所以我觉得很可悲,你觉得很多余。

老实说,已经觉得“爱”不是这么容易说出口的。我希望哪天,你能找到适合你的幸福,不要固执了,为你以后的伴侣做多一点、抽多一点时间陪陪她……加油!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因为“爱”……

Han said...

Jia you..

Anonymous said...

分手= 失恋吧?
“不去想”就真的能不想吗?“想要忘”就真的能忘记 吗!人的思想,是最叛逆的东西,愈强迫不去想,愈忍不住要想;希望去忘记,偏偏又忘不掉。除非你早已练就“心如止水”的功夫,否则,依心理学研究显示,暂时镇压情绪和抑制思路,只会让下一波情绪再起时,更加痛苦。

依心理学研究显示,暂时镇压情绪和抑制思路,只会让下一波情绪再起时,更加痛苦。

所以,并不鼓励压抑,相反地,提倡“以毒攻毒”,让泪畅其流,悲尽其哀,让思念和悲伤尽情爆发,恣意去接触那些易触动情绪的物品或情境,直到反应趋疲,感觉麻痹为止。

读后,请删除它.

joey said...

收拾心情,面对学业吧~ =)

Karen said...

我会亲手拿起铲子,将这段不应该有的情绪埋掉,风风光光地埋掉。=')
Thanks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