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用心

那天去看了Smurf,一部我很喜欢的电影,其中有很好笑的、被感动的。



曾经记得那里说过,要怎么做一个爸爸呢?难道在孩子们恐惧害怕的时候,你还能给他们一个很好的交代?还是自己能够毫不犹豫地作决定?

他说,当你做了爸爸之后,你就知道怎么做个爸爸了。



从来就不需要用脑子去想,只要用心去做。

我真的很喜欢这句话,我真的很认同。很多事情,用脑子分析得太详细反而不好,用你的心去感受,反而是最佳的。 想太多,反而烦。

最近周围很多感情问题发生,连我表妹都说了,男生是不是都在来月经。哈哈,不要怪她,我知道不是全部男生,只是啊,真的很纳闷。我真的不喜欢听到朋友说分手这两个字,很不喜欢。

有时候会觉得很好笑,他们在一起的理由不是因为喜欢对方,分手了再在一起也不是因为喜欢对方,吵架的时候也不是喜欢对方而包容。我真不知道这么笨的人道理有什么理由说我们是真心相爱。

犀利人妻里有说过,当你对一个女人说我爱你的时候,她就是你的责任了。

用心去感受什么是爱,再用你的脑子去想这人值不值得你爱。 C=

*最近很多人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