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ugust 30, 2011

我高估了我自己



之所以一直受伤、一直在乎,是因为什么?最后我发现,太在乎一个人的看法,这样活着很累。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我讨厌这样的自己,我不是我了。

我怀念以前我行我素的生活,我怀念以前我能够大方去照顾别人的生活,我怀念以前大姐般的生活……我怀念着以前的我。但是我说过,我承诺过,我会等待我就会等。

这条路,好讨厌哦,我好像看不清楚。为什么身边的灯所指引的路,并不是这条路的尽头?我只好咬牙自己挖路走。可是我这样究竟是为什么?为了什么?一个更可笑的自己?

你无视我的渴望 

尚若哪天,我踢到铁板了、我走的累了、我无法动弹了……拜托,我只希望我离开的时候,自己不会太辛苦。

抱歉。

2 comments:

Y I N G . said...

something happens again ? :'(

Han said...

I know I can't help you...Jz to let u knw..Good luck and suppor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