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ugust 12, 2011

Test

也不知道应该可笑还是可悲,我对这样的成绩好像没什么意见。一场考试,搞得自己乱七八糟,罚抄的恶梦,还需要继续面对。



唉~

有时候会问自己,这就是中六,就是我之后要过的生活吗?有时候,读书读到一半,很不想读下去,逼自己咬牙读下去的时候,我就是看看我的桌上粘的那个小小memo:"There must be someone suffers more than you. Be strong =)"



真的,要是比起去Matrix还是Maktab的朋友,我绝对不过如此。真的不过如此。

Stupid.. ><

Art subject,从来就不是难得你无法了解,更加不是靠konsep,只是太多东西要背、太多东西要记、太难拿分,而已。这算是我安慰自己的台词吧?

没有办法啊,所以需要努力,大家都要努力。为什么我们会这样?因为我们走的路是STPM,能说是一条走斜了就是死路的不归路。

加油,我希望大家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