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为什么非要等到我不爱了

当初的我,很傻的我,在望着你的我。为什么你看不到?为什么偏偏在我收拾心情转身离开后,你才叫住我,你才告诉我,才问我能不能不离开?

你是要我后悔吗?



你说,我曾经说过,你会后悔的,在我最后挂电话的时候。我对这无心的话没什么感觉,后来,那天,当你告诉我我说这句话很对的时候,我才发觉,我当时是多么喜欢你。喜欢到原来我会失去理智说出这种话。

可惜,曾经因为你的一通电话而脸红心跳的我,不复存在。只剩下一种不懂得怎么归类的感觉,像是哥儿们,更像家人。

曾经告诉过自己,若是哪天你回来了,你告诉我,你喜欢我。我绝对会恨你。可是,现在呢,不是,从来就不是恨。没有爱,哪来的恨?相对的,我觉得天在玩我。这是第几次了,为为什么要关我一个门,然后开一扇我勾不到的窗?

你忘了吗?《他和她》的故事,在很久以前,已经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