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想死死看



有时候会很想知道,死了之后,有谁会来关心我的后事、谁会哭得最惨、谁会心痛欲绝。

真的很想知道,想让人觉得自己其实是重要的,不想被ignore,所以想引人注目,最大的作为就是——死。死不能解决问题,三岁小孩子都懂的答案,我怎么可能不懂。

死,是证明生命的存在。我想知道,会有谁因为我的不存在而活得不好。



不过我对世界有眷恋,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所以还无法死去。可是如果可以控制时间,我真想做完我想做的事情,自私地死去。看看死后的世界。

然后再回到现实生活中,我想,我的生命会更加有光彩也说不定。=)从来就不是死去的人可怜,是留下来的人可怜。

死亡,是一个过程,一个让你放下的过程。它告诉你,缘尽了,该分开了。人,如果不死,世界就无法取得平衡。所以,死亡是一个必须的过程。

先声明,我不是迷恋死亡,更不是现在有冲动要自杀,只是我觉得死是一件很感慨的事情。它是很霸道、无理的。何尝不是和爱情一样,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何尝不是那么自私?何尝不是无法选择?何尝不是会痛苦流泪的?

奉劝大家一句:

如果你有面对死亡的勇气,那你还有什么好怕的?

2 comments:

Han said...

reading this post is like looking into the mirror for me...now u knw how i felt..I've already had this thought a long time ago...

Karen said...

Cheer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