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ly 31, 2011

弟,妹,再见

昨天是farewell,我又很没用地哭了。

我应该说什么来表达我的伤心和舍不得?已经习惯了有他们的存在,我真的很难想象哪天,在meeting时看不到你们了。想到这里眼睛又湿了。

可能是我自私,不甘寂寞吧。我和他们有太多很美好和很痛心的回忆,不管是AJK还是Members,我大都很感谢他们的存在,如果没有他们,我想我不知道这段那日子我是怎么过的。一起同甘共苦了那么久,一起赢一起输,我的眼泪掉过在多少个人的肩膀,过半都是St.John的人。

我和小的很有gap,我是说新的一批,可能因为年龄真的有差,所以很多时候我觉得我需要放下我18岁的思想,去和大家混在一起。所以我很自私,我担心他们走了之后,我很难找人说话,我害怕着。

Daniel,不知道怎么就和你熟了起来。一开始只是觉得你是一个很开朗的人,觉得子心情不好的时候找你,会是一个很好的纾解方式。后来越来越熟,越来越像家人,到现在你看到我,很习惯会叫我姐。我觉得,认识你,是上天给我的一个很好很好的礼物,真的。我从你身上学会很多事情,也很谢谢你一直安慰我。可以讲,全部人里面,我最舍不得你。这辈子应该看过你哭三次,一次是kk trip、一次是我走的时候、还有一次是昨晚,可是三次看你哭,三次我都陪你哭。未来的路要加油,姐会在你身边的。姐弟Forever。

Mein,一开始在Form1看到你,觉得你就是那种千金,而且是一个长得不错的千金。后来,是你上了AJK Team之后,才开始认识你。觉得你有一点点像我,在对功课那方面。只是后来完美事件发生之后,我好像有点反感你,哈哈。后来,可能是因为一直搞活动,所以开始熟了起来。有时你会来问我东西,就会叫我大姐……你,也是需要变坚强。我知道这一路来你很努力,难免有错,难免辛苦,难免哭泣,但是现在看回去,确实很美好的回忆,对不对?

Ivan, 另一个小弟弟。一上AJK Team的时候,我记得我是你的kakak angkat,而你一看到我就不敢说话,可是,现在就敢拉我头发、捏我的脸、打我的头。全部人里面,你是其中一个进步最多的。可能你会觉得,为什么是你上AJK,可是我觉得,一个team,需要leader,需要follower。而你的存在,是有绝对的影响的。可能你很容易做错事情,不过只要学会改,就没关系了。

Sien,我们会熟是有原因的。而这个原因很特别,不方便说。我想我们很常说话,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连讨论的东西也是同样的。觉得很就像那种大剌剌的女生,不要看她瘦瘦小小,可是她却很38的。哈哈,你就不要再勾引我了,我已经有老婆了的。=p

Racheal,除了以前每次和我收钱,我对你最有印象的就是——你的发夹,每次都不守规矩。不过现在我都不是pengawas了,没有办法抓你了。基本上,好像没有什么听过你犯大错。所以做事情的时候,通常都很放心交给你去做。也很少听你抱怨,可能除了发夹之外,你不是那么斤斤计较的人吧?

利恒,你好像有点傻傻的,可是真的很好笑。在你身上学了很多ham的东西,我是不是应该谢谢你?可能也是仙本那人,我觉得在你面前不需要装什么淑女,我们还一起赌博过。我还记得,你说过我的脚很粗,和腰很大差别=.=不管怎样,和你相处很开心没有压力,只是有时候你做事有点不小心,不过没有什么大问题啦。好好加油!

阿卓,你真的很像一座冰山,要和你说话很难,不过最近比较常看你笑了。我记得我曾经很讨厌你,觉得你over-confident,而且性格很奇怪。那时我是你ketua,真的很生气你。当时在AJK Team,你是最不合群的一个。后来有一次AJK Training,我突然发现我自己也对你有偏见,因为一张纸条。感谢你带St.John拿到sukan tahunan的冠军。有志气,才有胜算。我会记得的。

Dylan,另一个仙本那人。性格改变不少啦。办事效率是没有问题,只是有时候讲话有点点问题。我想,你大概知道我在说什么吧。最后还是上了AJK Team,我想你真的学到更加多东西了。和你相处比较少,所以不太了解你。paisheh啦。

猪姐,哈哈。和你的相处很微妙。虽然你是ahli,可是你却看到很多AJK的东西,有时反而自己来和我讨论这些东西。我觉得呢,你的想法很异于常人,不过我想,你有你的道理。祝你SPM成功!!

Suk, 越是熟的人,我越是不知应该讲什么。呃,我们私下讨论好了。呵呵呵呵。

Datuk Chan,又是我不知道你是好笑还是好哭。只要我一去meeting,你就讲“回家啦你~”,其实是有点点不爽的,而那一次哭出来,不是因为你啦,是因为某些事情。不好意思啦,吓到你了。不要玩咯,篮球也不要打酱多,开始读书咯。

成健豪,我希望我没有写错你的名字。你呢,每次都会kacau我,就像个长不大的小弟弟。就像你说的,我记得你以前说话,尤其是国语,很有问题。每次ujian kadet,你都答到不流利。哈哈,谢谢你带这么多欢笑给我。

Sim Mong Min,你进了一年AJK,之后又出了。可是我觉得,你做Ahli会比AJK开心。我也觉得,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位子,你找到自己的就好了。加油。

Chin Yee Ting,和你的相处很少,不过我记得你是一个很不错的运动健将、篮球健将。通常有你那组,那种fitness的game都不是问题。哈哈,谢谢你哦。

Winnie,第一个影响就是你是个很会画画的人,谢谢你的card先。还有很多时候,要design kumpulan的东东,当AJK一看到一张很美的东西的时候,我们就会说:“当然啦~winnie在那组嘛~”觉得你是一个很温和的人。

Phang Edna,第一个印象就是,你是phang eva的妹妹。而后来发现你们两个差别很大。相对,你比较静,有时会听到你抱怨。哈哈,现在走了是不是有种松一口气的感觉?

Sarah,和你相处真的太少了。不是很了解你。有时候你因为其他原因会没有去meeting吧?也没有机会和你同一组,真是不好意思了。
 
 再见了,弟弟妹妹们。我会为你们的SPM祈祷。

1 comment:

Han said...

As of I bid good luck to my brothers and sisters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