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ly 30, 2011

终究

原本想说部落格留在今晚之后吧,毕竟今晚才是重头戏。只是,还是忍不住上来了。曾梦琦啊曾梦琦,你也该好好管管自己对文字的迷恋了。

话说,今天是Co-curriculum closing ceremony。话说,出队的时候还发生了一些不应该发生的情况。话说,我们得了冠军。



我好像用了很冷静的口气说这件事,可是,没办法,我的兴奋和激情需要留在晚上。

一如往常,来到了学校之后,就开始待在pondok看他们练习、开开他们玩笑,然后祈祷。


Check barisan之后,就开始看其他队操啊操的,然后空紧张、空担心,老实说,我看到的队伍都还不错,挺整齐的,还有semangat。

这个时候,乔雁来和我哈拉了一堆。她走了之后,我们又看一看其他队伍。然后,就到St.John了,最后第二组。我有点被吓到,我不知道原来他们是这么多人喊timing的,我以为只有两个。后来都没有什么大错,只是还是不改性格,走到很快很快。可因为太快吧,有些members在转的时候站不稳。

大概三分钟过去了……突然有一个黑色的东东出现在地上————鞋子。

我愣了,哇,掉鞋的是一个女生,而且她还坚持操完,挺佩服的。不过很搞笑的是,操完了之后,commander竟然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我看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后来,就有传言出来说,谁谁谁是冠军、某某某很低分……我就说,听成绩是最好的。之后进礼堂闷了好几个钟。而且我也写了几页note,然后玩到没有东西玩,去玩舌头。还去看别人睡觉。



终于,成绩出炉了!!!

锵锵锵锵!!

季军:518 Marks-GB
亚军:519 Marks-BB
冠军:573 Marks-SJ



我又疯狂地笑了、喊了,还好记得要拿相机,然后一直冲前去,咔嚓咔嚓拍了下来。回到自己的位子的时候,我脚软了。破天荒吧,一年两个冠军。喜毙我。(就是happy die me)



又很开心地涌到相机前,咔嚓咔嚓了起来。


RM450的奖杯!!

好了,准备看明天还是今晚的部落格吧,总会update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