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ly 27, 2011

谢谢

今天下午,心情真的很不好,一个人在街上晃啊晃,想哭又找不到肩膀。不能哭,连我都哭了,谁去支持她?

这么多年了,已经这么多年了,这一件事情不断恶化、不断重演,悲剧不断发生。我也渐渐从伤心生气不服气,到最后渐渐麻木,不想去理。看不到、听不到、装不知道。也算自欺欺人吧。

为什么人要成长呢?不成长我就不需要去看这个世界的丑陋,我不需要为了这样无谓的事情掉眼泪了。

我真的无法原谅这一切,我有点恨。可是,我又能怎样?除了打打电话和朋友诉苦,我还能怎样?我不能怎样。

电话里那头你说,事情还没有真正发生,担心是无谓的。

我在努力做心理准备,或许我在这样认为,可是你说的不是没有道理,所以我暂时忘却了这件事情。也应该在这里说一声谢谢吧,要不然我不知道该怎么找回我自己。谢谢。=)



顺带一提,这星期六就是co-curriculum closing ceremony了,St.John也会参加,只求不要有大的错误,技不如人的话,我也怨不得。而晚上就是farewell了,准备带tissue吧,哈哈。还有8月8号将是我在中六第一个test,很怕很紧张。(╯﹏╰)8月26日,棋就会回斗湖了,很想念她。还有乔雁,不知几时才约到她喝茶。

好咯,发泄完了要去读书了。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