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ly 9, 2011

或许吧

今天听其他Juniors说呀说呀哭呀哭呀,我觉得自己眼眶也湿了。

Last Meeting,而现在剩下的AJK不多,整个东西run起来我觉得还顺利,和预期中的差不多。他们也挺辛苦的,可能又累加上感情很复杂吧,所以很多上去说话的人都哭了。



后来Video放到最后,

Thank you for scolding us, praying for us, teaching us, hoping us to be better....

看到这一行字,我有种说不出口的心疼。是不是每个人都会这样子感恩?我曾经这样想过,是否在每一个人的肺腑感言中,都说出了每个人的心声?他们真的会珍惜我们的痛骂?还是又在背后说我们?



至少,Form5是挺开心的。要感恩,他们都愿意一起走这么艰难的路,一起洗手共度,真的不简单啊~~(花家姐的台词)哈哈!

我会哭的,会为了他们哭的,只是时间还没到。因为这一Batch,太多小弟弟小妹妹是我很心疼的。我看着他们成长,后来再看着他们自立。我还记得以前一直骂他们不会骂人,而他们第一次骂人的时候,我笑了。



听他们和我抱怨着他们的辛苦、说他们不适应,和他们吵架、互相不爽、和好。反反复复和好、反反复复痛骂、反反复复流泪。可能他们觉得我多余,我没必要这么感情丰富,可是我想说,这就是我,就是你们认识的我,我就是这么爱叽喳、唠叨、担心。



想他们成长,却不想他们走辛苦的路,想把所有的tips都和他们说,可是他们还是踢铁板,后悔为他们心痛。我觉得这样的我有点好笑。



或许吧,你们其中有人不喜欢我的做法,在后面说我坏话,也或许吧,我真的有时过分了,控制不了自己,更或许吧,我的方式错了,但是出发点是好的……就基于这样的理由原谅我吧。

或许是我太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的人,你要不爽哪怕大方告诉我?我不能堵住全部人的嘴,所以要说可以,不是不行的。

把眼泪忍住吧,留在Farewell。=)

1 comment:

Han said...

Nostalgic as it is....we all grow up eventually...cherish is what we hav to learn...haha...^^ good luck every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