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ly 16, 2011

那不是一个决定而已。

本来就不打算去宣扬自己得到这个post,就是因为我不想后来我不要上的时候,会有所谓“替补”的感觉存在。

后来,接受了一连串的准备工作,从来就不是没有时间、或是不了解工作内容而困扰。反而是莫名其妙的心理压力,让自己觉得沮丧、脆弱。

我不是最好的人选,大家那么看重我,我很欣慰。只是难道因为我的经验比较多,我就一定可以胜任吗?这种就是先入为主。

有人和我说过,“我相信如果你拿这个post,你可以兼顾你的功课和这个位子,只是你做到开心不开心而已。

听到这句话,我是开心的。只是,我就这样要接受我的接下来一年里,充满了不满、生气、烦恼吗?我不是一个可以好好处理情绪的人,我总有一天会忍不住发脾气,然后大家讨厌我。已经被人讨厌五年了,我作出的努力,还不足以掩盖我以前所做过的坏事,所以我不想被讨厌了。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不要去接触讨厌我的人。

这是种逃避,我知道。只是不想在中六这么重要的一年里,面对那么难以解释的情绪问题。所以我选择了放手。

可有人和我说过:“能过自己那关就好。

其实我真的尝试过,我试过去接受。大概一个月。只是跟更是因为经验多,明白事情多么棘手,明白自己的能力在哪里。难道让另一个比我更加有心、更加有能力的人来做不好吗?真的不好吗?

可能我还要向那一群朋友说一声“抱歉”,真的很抱歉,对不起。



我很想让你们知道一件事是,这个决定我挣扎很久很久,就算是退出,我也同样下了很大的勇气。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而已。更加不是意气用事,或是装潇洒、还是故意让老师头痛。而且,虽然会内疚,但是,我不会后悔。=)

好好加油了!

4 comments:

said...

何必为了人家而改变?

Han said...

HAha...jia you...support in any decision u make

DunNo_guY said...

妹,你还好吧??!下次上线跟哥分享,Okay? 想你~~^^

Karen said...

事情已经成立定局,大家讲多无谓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