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ly 28, 2011

如果你和她要走的不是一辈子,那就免了



如果你和一个女生在一起的期限,你自己都没有要求一辈子,那么你要她来干什么?你回答我,认真地回答我,你真的想过和她一辈子吗?如果真的有,你干嘛那样对她?!

难道你没有发现吗?她忍你忍很久了,她的憔悴、她的懦弱,你没有看见吗?你是个男人吗?

我恨你。我讨厌你。我生气你。可是我没有资格,因为这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我只能这样在部落格写下这么多。

有想过吗?一个女人为你穿上婚纱、签字的时候,那个女人就注定是你的了。无论如何,她都会跟着你。不管你觉得她是不是包袱,你们都要在一起。你有想过吗?如果一开始在一起,连这样简单的事情都没有想过,你还是人吗?

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痛恨那些明明有女朋友,却还是招惹其他女生的人,我真的受不了他们。他们觉得很好玩?还是他们没有良心?要么你就分手,和另一个女生好好地在一起嘛,你干嘛不分手?你干嘛一脚踏两船?原来对你们来说,换女朋友还快过换手机!



可不是吗?我真的听过不少的“那种男人”,骗了钱还要去养小老婆、去嫖妓,你到底还是人吗?法律上能不能制裁这种人?光是让他们绝子绝孙我觉得不够,最好就是把他变成女的,再被别人玩一玩!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男人们,能不能好好爱一次,让我看的起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