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如果你们都这样说了,我还能怎样?

你们说,是朋友,可是之后可以翻脸不认人,在我面前放难听的话,让我听,
你们不认同我做的事情,不当面告诉我,在后面讲我,
你们喜欢怎样就怎样,因为没有把我当过朋友!
我真的很生气,可是我没有权利,你们把我看成这样了,要我怎么样?
我不稀罕你们当我的朋友,可是又为什么要那样说我的坏话?
每个都口口声声说当我是朋友,朋友朋友,你们讲了那么多,什么是朋友?
你,背叛过你的,就是朋友!!!当初在我的面前说她的坏话,说她怎样背叛你,你可以那么天花龙凤?
你给她背叛的第一时间,你就是来找我,就是来找!!!
然后,现在和她一起了,又来说我的坏话了,厉害~~~
她在你来找我的时候,对我说,劝我不要和那么傻,上你的当,好吧,我不听,现在好了,
你们两个又来说我的坏话了,这样的我还算不算笨?
你们真的很过分,借我来过桥吗?
当我是什么?所谓朋友,对你们来说就只是屁!屁!屁!
我真的很生气!!!!
究竟是有什么误会,还是什么,我从来没有介意过,
你在第一时间来找我的时候,我连嫌弃也没有!
你们究竟说了几次你们知道吗?
为什么昨晚不去?不是因为你们邀请了也不去,是因为你们根根本本没有邀请!
你们很喜欢说风凉话吧。
如果你们都这样说了,我还能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