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October 23, 2009

辅导

你说的事情我好像都不明白。

我说过要辅导你,只是不是在限制两个星期而已吧?你真的很过分。你连让我选的机会都没有。还记得上个星期三,在3A,你无意写出了一个quadratic equation,居然和我参考书上的一样。很巧合吧?

我今天突然发现了一个秘密,就是你还喜欢她。我才知道……原来你放不下她,现在辅导你的工作更加难了。

两个星期,我可以辅导你吗?

你说过,人明白了道理,却不一定能够做到。实在是认同,我和你总是有可以共同的借口,是借口吗?

你问我,如果不能够做到,那明白了这个道理有什么呢?我说,认了只是让自己痛苦。是真的啊……

我其实很怕误导你,不过没关系,我会加油的。

2 comments:

Han said...

Don worry...I will help too.....^^...he better a lot le actually....but still hav the fragments of the feeling left...and his thinking is quite weird.....

Karen said...

thanks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