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另一个遐想

认同了你的理论,
却让我对你开始遐想,
你总是带着坏坏的笑,勾着嘴皮,
说:“反正我说什么你都明白。”
写下这个帖子时,我会脸红、心跳加速,
原本只是想开个玩笑,只是平时恶作剧过头了,
自己开了自己的玩笑,
我不擅长描写,不会说明这样的情况,
你让我想起好多事情,听着那首歌曲,
我会起鸡皮疙瘩,
光是看着你的背影,我可以幻想很多很多,
嘴角会学起你的笑容,勾起,
和你单独在一个房里,我会紧张,
你不和我说话,我会失望,
看到你,就会高兴,
听到你叫我的名字,我会期待,
你很喜欢和我拗,我好像是第一次输给男生,
居然是那么心服口服,
我们有同样的梦想,同样被阻拦,
每次你看我的时候,我很想和你说话,却不敢,
有根羽毛在心里搔我的痒,
我爱上你的微笑了,你知道吗?

3 comments:

孤单男孩 said...

加油吧..
如果你是真的爱上了就别放手吧...

Plant said...

哇~
加油啦~
机会不常有^^

Han said...

ok....? 2nd time....? haha.....good luck in wadever choice u are going to m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