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恢复正常了

终于,考完试了!!呼呼!
一切就和以前一样,还是在忙着我的“课外活动”,真的真的,很忙!
其实和中四上学期的我,还是有点点点点不同,今年的我,实在是很……不理智。
怎么这样子说呢?其实有些事情还是很难说清楚,不可以分享。道歉道歉。
没有办法啊,每个人都有秘密的啊,呵呵。
现在的我,恢复单身了,我自由啦!!!哈哈,有点夸张,明明就分了很久。
因为现在的我,才感觉到真的单身了,就连看见身边的情侣,也不会太在意了,嗯!
可以说,我自己还是很幼稚吧?我真的有那种想法啊,就算是互相喜欢,也不要在一起了。呼呼,怎么会这样想?是张小娴的影响吗?
最近恢复了写日记的动力,不断地写写写!中二的我就是这样子的,很爱写。
以前天真地相信,文字是不会骗人的,不过,好像不是啊,
文字是最容易骗人的。
但是中二就实在太小心眼了,脾气有太…………坏!
坏,就是很很很坏,我总是那样觉得,现在看回去,不想承认那个是我。
呼呼!
生活恢复色彩了,感觉上就是打了一枚针,充满能量!
昨天花了好几个小时,来做papan notis的东东,今早粘上去了,很满意呢!
老师还问是谁做的,她以为是小的终于有点自动自发了,没想到是我,老的。XD
不过没关系啦,我真的很喜欢做这些手工艺,看看那个盒子就知道了。
哦,说回去啦!写日记!
以前挑日记本,总是小心翼翼地,深怕写到一半不喜欢,只是,现在就不会选那么多了,
反正就是写日记嘛……想写总是会写的,不关本子的事,
写了几乎两个星期了,我还蛮满意的。^^
还有,星期六的meeting,AJK training一定弄到他们癫!
哈哈,有虐待的心态,不过以前被欺负那么多,应该享受享受欺负他们的快感,
呼呼!
应该……没什么可以说了。

3 comments:

Han said...

Ya...saturday....MUAHAHAHA!!!! Good la...same here...i also don feel so weird beside some1 i lik....jz normal lo....haha....think back really funny ho.....^^...remember the time u keep counsel me.....nw...Got counsel a bit myself lo....hah....I realised that we,form 4 AJKs in st john really did mature and grow up....haha...对吗?哈哈哈...

ryan said...

wa.... u say "不过以前被欺负那么多" mean we always bully u all la?

Han said...

Lim...U bully me in N.C.O 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