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October 5, 2009

遐想之你的微笑

你回来了,你离开了,
打开门的那一瞬间,你带着温和的笑容,
不多不少,就是刚刚好,
我的心随着你飘来飘去,这感觉很奇怪,
你去了好久,心里痒痒的,
像是被蚂蚁轻轻地咬了一口,
搜索的目光失望而归,
门开了,又关了,
我的头一直低低地,发梢垂在胸前,
嘴里吐不出挽留的话,眼巴巴由你消失在我的视线范围,
心里很矛盾,要不要追出去,不过时间早就过了不是吗,
看着你空荡荡的位子,心中也空荡荡了,
是恋上你的微笑吧,
因为你嘴边有一个深深的酒窝,
藏在嘴边一个小小的角落,
虽然门依然关了,但是你离开时,
小小声为我说了掰掰,
脑海里,是门合上前,
你的微笑。

6 comments:

Ah Di said...

是你的好朋友来的吧?

Han said...

erm.....not quite understand the whole post...

Karen said...

如果我说是我喜欢的人呢?哈哈哈,没有啦,只是想象出来的而已,不要那么紧张……=.=

Han said...

nobody is 紧张.....hehe......

Ah Di said...

haha

Karen said...

ah di到底是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