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相信真爱的存在

就算再给爱伤害几次,我依然相信真爱的存在。

我不会去批评那些不相信的人,我只是会去批评那些批评真爱的人。难道说,你自己的存在就不是真爱的表现吗?难道说……父母的结合,就不是爱吗?

家里:
认识我的人,熟悉我的人,和我交心的人,就会知道,我的家什么样子的。哈哈,我有六个姐姐,一个哥哥,是不是很羡慕我呢?我是最小的,人家都说最小的是最被宠的,但是我不认为哦。我还是会帮忙做家务,我还是会被骂。不见得父母就特别疼我,说到好像很惨。也没有啦,其实在这个家蛮开心的。因为我家有爱,不像我之间的那个“他们之间有爱吗?”那样,我真的觉得那个小女孩很可怜耶!唉,没关系啦,我多多照顾她就好啦!!

朋友:
我的好朋友不少哦,在st.john里,在pengawas里,在berlian里,在很多很多领域啦,我的朋友都很多。通常没有什么争吵的,还蛮融洽的。huhu。要数也好像很难数完。==这种就是友爱嘛……肝胆相照,人家说哦,我们st.john的感情特别好,就算不是在工作上,私底下也是很好的。也是真的啦,我和几个有时还会说说心事,然后有些是同班同学,接触很多。还有就是pengawas咯,我算是阿头,不过没有做事时就还好吧~

爱情(最敏感的):
本小姐现在是单身,没有什么好八卦的。==哈哈,没有啦,之前的帖子又说到有好感咯,就只是这样子吧。现在?嗯……不知道,我好像很久没有和那个家伙说话了。哈哈,没关系咯,没有就没有吧,我喜欢单身的生活,不过啊,就是单身时有点想拍拖,拍拖时有点想单身而已啦~~超级矛盾。还是不要,我总觉得爱情有点麻烦,而且我又很喜欢自由咯。如果真的要拍拖,那就应该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欢的人才可以吧?

说了那么多,本小姐依然相信爱。

就算是之前、现在、未来,爱总是背叛背叛背叛我,又怎样?我会努力不懈的,嗯!因为,我相信爱,不单单是爱情,还有友爱和亲情。

爱,其实是很美丽的东西。看你怎么定义吧?如果你觉得爱是高尚的物品,那你可能很难感觉爱,如果你不相信爱,那么你更加难感觉。

反而小妹我,相信爱,了解爱无所不在。所以啊,就算是朋友的一个问候,家人煮的佳肴,情人的一通电话,都是爱的证明、的轨迹。

爱在我们生命中垂手可及,为何不去探讨呢?

(只有了解扇子的人,才明白这个帖子的真实性)

6 comments:

乘方 said...

三年前的我。。。真可笑,想到爱就快疯掉。
以前的事都免谈了,如今,我是念佛人,和世间无尘六欲要脱离了。我看我和你说这些你还是迷惑的。
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是人生第一大事。其它的都是梦幻泡影。时日已过,命亦随减。一天又过去了。
唯有西方帝真。这些都还不说,人间有几人能看破?
我16岁看破了,不久我才证实我的来历,阿弥陀佛。。。今世我是渡化众生的。爱是虚幻,阿弥陀佛真。悲哉 悲哉

Han said...

I think I understand...at least in my own way la...

Actually..love this thing, I don understand much..

I've never try to understand it...I wan to understand but i also don wish to understand...

in the past love made me do stupid things...but I've believe in love too....

love a blessing and a curse that is all i'd learnt.....

Suki said...

你是渡化众生的??阿弥陀佛有慈悲的心,陀佛放得下七层六欲,你有放得下吗??竟然你都说你现在才领悟到,那你就不用在这里(blogger)在写你的心情了,因为你说你放下了啊,你这句话:我16岁看破了,不久我才证实我的来历,阿弥陀佛。。。今世我是渡化众生的。爱是虚幻,阿弥陀佛真。悲哉 悲哉)
讲真的如果你是渡化众生,那每个人都跟你一样是渡化众生了...下次别用佛教跟你的爱情来比..你很不尊敬佛教....

乘方 said...

阿弥陀佛, 罗淑雯女士,世间五欲六尘,名闻利养,吾当生活表现已放下,看破,自在,乃至随缘。
看来,您认为我说错大话,不尊敬佛教。
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说得实在,您这样说话,您的心可就不清净了。
貌言语意,亦复如是。心,千万不可这么想。
何谓放下?
普度众生?我在渡化我的家人,我的亲戚,朋友们。
他们和我一起念佛。爱,乃是虚幻。
在这里,我不想和你结怨结仇,可是您开口就是骂是非,痛哉!
我写的早期评论之前,我是在渡化她的。
之后,她不惜缘,不肯放下爱。
为什么?我还是她的朋友,我有这个能力帮助她,
既然过了一天两天,你发了如此侮辱的评论,对得起大家?都过去了。。。

阿弥陀佛,我不是故意来捣乱的,相信你也不是。
你是在朋友的立场只想帮助她,很好。
可是你说的话有留余之地?
我是念佛人,禅定人,修行人,一直宣扬佛教。
请您息怒,你要晓得,我没有比的心,我的内心清净,既然不能渡化您们,我只好等随缘,但不攀缘。攀缘就错了。

阿弥陀佛,我在这里与您们谢罪,希望不要结怨结仇,不然最不可收拾。

念佛老实,我们在家里念佛,对世间也有贡献;我们念佛发出去的,是“清净平等觉”思想波,可以缓和世间人邪恶的思想波。自自然然会感化您们的。
我叫洪家杰,有这么样的方式认识你,阿弥陀佛!

Karen said...

我看我真的很难了解你。
算了吧,我也说过,你真的要我最求你口子中的真谛,下辈子吧。有缘再说。
我和你不一样,很不一样。
如果你觉得我们在结缘结仇,你就错了,出家人不应该强词夺理的哦。^^
我不惜缘,我不肯放下爱?
哦,是吗?你真的很不了解我耶!
我是说……来世再续,不需要那么急嘛……
再说,我放不放下,是我的事,和你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
如果真的为我好,就不要误会我了。
我会很感谢你的,谢谢。
关于你所写的情书,如果真的放下一切了,你就烧了它吧。
这是身为你的朋友的意见,为你好的。

Han said...

Zai Zai....pls not think love lik that...it offend also me....without love we all won be here....Without love...there might no be Buddha...so bear in mind that love is not fake....its might hav bring bitterness to some BUT!!it also bring miracles and happiness to a lots of ppl also....so pls don post comments lik that....it offends lots of ppl....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