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不要让自己后悔

10月19日凌晨2.00a.m.-本小姐在昏昏欲睡下念书……=='
10月19日凌晨5.00a.m.-本小姐还是在昏昏欲睡下念书……==''
10月20日凌晨3.00a.m.-本小姐依然在昏昏欲睡下念书……==''''''
10月21日凌晨1.00a.m.-本小姐居然还在昏昏欲睡下念书!!!
我靠!本小姐不是那样子的好不好!!
本小姐又好吃懒做,又散漫不堪,又……就是懒惰!!!
转死性了吗?
我的天,还不是因为该死的考试!!!
有人说,为什么那么拼呢?
我其实也不知道,然后我自己为自己找了一个借口,
我不要让自己后悔咯~~
就算成绩一样也无所谓啦,我知道我自己努力过了嘛~~
你说对不对?

4 comments:

Han said...

I will agree wif u, If u hav a healthy lifestlye.......But jz becoz of result...u put ur health on the line....i don agree...i am more lazy than u lea....

ryan said...

那不是借口... 是事实~
如果你没半夜起来读书,你睡的安吗?
带着空白的头脑去考试不就更辛苦...

Karen said...

我哥哥认同我,感动~~

Han said...

rite...-_-....suddenly every1 treat me as an enemy....to tell the truth I can....even if i stay up late...i wont stay till that late....but sadly no1 knw wad am i trying to say....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