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14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有朋友和我说,为什么好的男人都跑到我这里来,好吧,我把她的句子美化了,原来的版本是:“做么好的男人都死去你那里!”哈哈哈哈,原谅我的出卖宝贝,你说得出口我就写得出来。

好的,男人?哦,美女就是有一个坏处,他们觉得太多人追没有机会,所以没有去追。不要羡慕了,我只是没有那么美,所以别人觉得我好追。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亲爱的,如果你在看这篇文你心里一定大骂什么鬼逻辑!哈哈哈哈,看在姐姐为了陪你而去看看过了的电影,你就不要抱怨了哈。

好好好,回到主题,好的男人,呃,男人,不算吧,男孩吧。

我是幸运的,幸运得我觉得我的运气会不会到结婚就用完,最后我结不了婚?哈哈哈,呃,开玩笑的。我只是觉得我看人还不错吧,应该,呱。所以前几任都没有背叛我,直到最近这任。所以他们都真心喜欢过我,至少没有玩弄我。所以他们至少努力,虽然不都是我先说分手,可是至少他们都后悔过让我走。哈,让我走的后果不想而知,我怎么可能回头?

我老实说,真的不知道这么糟糕的我,究竟是什么让你们喜欢上。不知道应该说你们笨,还是说我把我自己包装得太好。

我老实说不值得被对待得太好。

我说,你家地板有些油,明天你就赶忙地擦好了。我说,我想看电影,你就带我去看了。我说,我喝不下,你就帮我挡酒了。我说,要找就找Gamer的女朋友,你反问我是不是像我这样。我说,下次点餐不要让女生点,在韩国烤肉店你就点餐了。我试戴了耳机你不自觉说出我很好看。我说你的dota sets给我吧,你问我要哪套。我说如果我圣诞节接受你了,岂不是周年纪念和我的生日一起庆祝,我就亏了,你说你会分两天庆祝。我说想吃你煮的菜,第二天你就约我们了,还准备了一桌子的菜。我说我介绍你女朋友,你说没有兴趣。我说我没有车去机场,你就跳上了车。我说我回到家了有些情绪过涨,你说不要这样要不然你睡不好。我说的你都在听,然后做。这样好的人,我怕自己配不起。

你被保护得太好,说过了,我不忍心伤害你。这个世界不是像你的想象一样。而我需要别人保护我。你的思想成熟恐怕还没有我的一半。我若是将你拖进来我的世界你就注定接受这样复杂的我,复杂的人事,复杂的生活。我怕我害了你,如果后来我们没有走到最后,你会不会,从此不再相信爱情,就像现在的我。我没有那个自信让你幸福。也没有那个自信你能好好保护我并接受我。

我知道我自己幸运,可是更加是因为你好,所以我害怕。如果我也未接受这些人情世故,如果我也还单纯没有想法,如果我还不是这么复杂对一切抱有希望,我想我不会苦恼那么久。我从来没有相信过:“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道理,我总觉得那是自找苦吃。这么好的人有些时候只能远观不能近赏。

我更加害怕,这是个过渡期,我只是想找人过时间不是真的喜欢上。如果这样那个时候你就是重伤了。我只是顾虑的事情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