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December 7, 2014

要如何

回到这里,回到斗湖,回到我的家,要怎么不去难过,不去想起曾经的我们在这里生活过,那么多那么久,要怎么不想起哥哥姐姐们,要怎么去忽视父母的衰老。再一次在心里划下深深的印记,我要快点长大。

我想起一年前离开这里的时候,我的不舍我的心疼。我想起那个时候你载着我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载我出去买香草口味的冰激凌逗我让我咬让我打。我想起那个时候我最好的小姐姐离开我,那个时候我感叹为什么人能一转身就不见。我想起那段日子,和你Skype的每一天,和同事出去喝酒。我想起爸爸躺在沙发上连走路都痛,居然只有一个姐姐回来探望!我想起我喝醉哭了闹了我觉得整个世界都崩塌了,掏心掏肺地在别人面前痛哭,一点形象都没有,可是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你究竟有多少事情在骗我。我想起,我坐在床上,手里冒汗,拿着电话,你说,would you be my girlfriend?

回忆那么多那么痛,我要如何不难过……

我只能努力尝试去忽视,努力尝试不被影响,努力不哭忍住眼泪。

内心脆弱可是不想让别人知道,想哭可是不想显得懦弱。

我只能说自己幸运,这样的时候我遇到了真的对我好的人,我知道自己开始依赖,甚至可以说我知道我没有刻意控制自己。可是我怕啊,我怕我只是觉得你好,只是想有人疼我,不是真的准备好。这样不公平,你知道吗?

哭了就好,擦干眼泪就好。坚强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