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December 22, 2014

但是不是现在

你说,好像只要一放手,我就会到很远的地方。

连我自己都不敢下担保说我不逃跑,越幸福越害怕,这种随时溜走的快乐。老是说,很抱歉我让你有这样的感觉,连我自己我都说服不了我怎么去保证什么?可是我不想让你受伤,我想让你一直快乐,我很害怕因为这样我自己又付出太多。我也很害怕因为我的不安让你太累。我的出现,对你来说是否是个错误?

我说,我的世界就好像一株小草,风吹雨打天生天养,我习惯了接受现实,防备心重,处处提放着危险,可你不一样。你的世界把你保护的太好,我很羡慕你,从里到外没有一丝杂念没有多少污染,真心诚意付出而不要留后路,这样的率真和冲劲我早已不复拥有。我说,把我硬拉进你的世界,你注定成长注定会痛会受伤。你居然说,多好,这样就能够进入我的世界了。

我说,我不是玻璃做的。真的,不用怕我疼,不用怕我辛苦,我多有能耐你不知道,我多认真你没看过。可是,你却牵着我的手说,不,对你来说我就是玻璃。坚强的人听不得软话,我差点就哭了出来。

曾经,我也牵着别人的手,觉得一辈子近在尺边。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当一次又一次的谎言和嘲讽袭来,我的爱情脆弱得无懈可击。那个时候我恨,我想,我这辈子就这能再这样的牢笼中生存。的确,现在的我幸福得不真实,可是我害怕,我知道你不是他,你和他不一样,我知道他做的事情你也许不会这样做,我们要遇见的问题也不会一样,可是我害怕。

我不敢去想以后更加不想去算日子,不要期待什么反而更加快乐,我们都同意了。

可是亲爱的,给我多一点时间好吗?我会好好回报你,但是不是现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