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December 19, 2014

不要疯狂炽热的爱情

看回去,我不敢承认那是自己,过去的自己、卑微的自己、笨了的自己。那是一种变相的自残:不吃不喝、不想接触别人,那个时候,我真的想从十四楼跳下去。昨天晚上第一次承认了这样的自己,原来没有想象中难接受。我跑了出去,在澳洲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跑在街上,头也不回。那个时候,我真的不知打要怎么面对你。我用头敲着墙壁,一下一下,心都敲碎了,你用力扯着我的头,那个时候,我看着你,然后问自己,究竟够了没有。究竟要什么时候,你说的幸福我才能够感受。

朋友说我很爱你。不,不是。我只是对爱情太过认真。

我自己知道,早在不知道什么时候,你的背叛你的骗话已经取代了爱情。我不甘心。我为疯狂的自己感到不甘心。因为,现在我再也没有那个勇气去描绘我和别人的未来。

是的,没有勇气没有力气没有办法。

我只是想念,那个自己。无畏无惧能付出能笑能去保护的自己。现在,还有很多人我想守护,也出现了值得我努力的对象,可笑的是,我不敢付出。我越给,我越怕。

我已经逃了很多次,我只是想好好认真。我不要一段疯狂炽热的爱情,那样真是燃烧殆尽了我们。可不是吗?我什么都给了你,自己都不剩。你恐怕不知道,我的健康现在受到了什么威胁,你是一个逃不掉的因素。

我需要互相灌溉的爱情。

最近,我开始笑了。我开始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睡不着了。我开始觉得我的身边有个人一直都在。可是,连夜噩梦的我是怎么回事?我多害怕失去,可是不舍得抓太紧,不舍得太依赖。

如果换个人,如果不是这样好的人出现,如果对方不是无私付出单纯害羞,我敢说我没有这样的胆量,再把自己押出去。是的,爱情就是有风险的赌局。如果,这一次没有到最后,我不知道我又要多受罪,才能让自己又有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