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December 12, 2014

如果我不勇敢

我能对别人有好感,感到敬仰,受到冲击,欣赏别人的可爱。可是,爱一个人,再和另一个人开始一段感情,慢慢去经营,我,恐怕要用很长一段时间。我不敢说我需要用一辈子,一辈子太长,太难下定论。

我想给,我想给的很多,我想不畏惧不害怕地去温暖别人的双手甚至是别人的心,让别人依靠让别人成长,对我感到自豪。可是我做不到。

我需要能够给我安全感能让我依赖的人,我承受不了再给予什么。

这样的认知卷席了我的每个知觉,刺激着每寸毛孔。我实在不想辜负别人。这三个月,我因为我的自私依赖了多少人我知道,不是每个人让我依赖一会儿都能潇洒地离去我知道。你说,我是不是害人不浅。

我真的没有力气,再去开始什么。

如果我不勇敢,有人会谅解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