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14

被保护的你

是我自己想太多我知道,是我自己没有事情找事情来烦我知道,朋友昨晚就在说我,你你你,明明什么责任也没有,你为什么要介意呢?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能做个花花公主吧

Olaf from Frozen taught me something: "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老实说,这三个月,我听到情歌就反感,心里直骂bullshits。听到抒情歌就流泪,从心里流出来的那种。听不得情话,听下去就反胃想吐。我不夸张,我那个时候是草木皆兵。有一句话怎么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我若真的拿个十年来怕,我还要不要结婚了?

颈上挂着二十一岁的金钥匙,我的路还有很长,不要太悲观了宝贝。

只能说,这样的时机我看清了很多人,逼得我太紧我会逃,没有任何表示的人我也不会主动去找。我只是觉得既然陪我不到最后,那也罢了。

我可能是太久没有被别人像女生对待,所以,稍微,感动了一下。真的,当我上不了机场失落不知所措的时候,有人和我说他正赶着上来,那种心意,你懂的。

我吹惯风雨晒惯太阳,不好听一点就是打不死的蟑螂。这样的我,怎么受得了别人的呵护。不是言语上的片面之词,是行为上的,好像……一道阳光吧,暖暖地洒在心上。这样的感觉。

所以我不明白,这样的你被保护得这么好,我若是打扰了我过意的去吗?我实在不忍心去破坏。这样的你好像唤起了我的良知,对啊,良知,找不到任何词来形容。

我太复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