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又是你

你说你不回复我是理所当然,你没有义务,可是你却有时间上网回复朋友的留言。

你说你不懂你要怎么回我,可是别人敷衍的一句你却总是有想法。

你说你不想做坏人,可是你发现吗?你只是对我严苛。

你说你无所谓,可是你在等着她。

你说你怕我回不了头,究竟一心想和前任复合的人是你还是我。

你说直到你忘了她不要见面,可是我们本来就只是朋友,你会不会想太多了?

你说不要约束你因为我们只是朋友,可是我敏感不是一两天的事了,况且不是因为你我才敏感的。

你说不要拿你和他比较,可是你却能和我暧昧也和别人这样,这还有差吗?

你说你只是忙得没有看电话,我看你的在线的时间分明就是和别人在聊天。

你说你怕爱不上我,天知道我不需要你爱,没有爱更好,之后不会痛苦。

你说的全都有你的道理,分明是我看的太重,本来分不清界限的人就不只是我。

你说你不能照顾我是因为之前有女朋友,现在你说我还不是你女朋友。

你说的和我听的不一样,我只是要一段不负责任的感情,几个月就好,不需要你的这些认真。

到头来,心更加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