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October 26, 2014

他的心思不在你身上

我好了很多。

晚上不需要别人说晚安,做了噩梦醒来不会流泪,唱歌的时候没有歌需要回避,没有马上回复我不会在意,我甚至开始依赖起一个人的时间,为了我自己的而存在。

那天喝酒了,四个人喝了六个buckets,我们疯了、笑了,然后我是最清醒的那个,有时我在照顾别人,可是这次喝酒没有哭,第一次分手了喝酒没有掉泪,我笑了一个晚上,然后照顾了他们一个晚上,他们都吐了,都不能动了,可是第二天大家都和我说谢谢,多好。

被别人需要的感觉,真好。

我只是,像有人在这个时候告诉我,我做得很好,恢复得很好。可是没有。有人说,我不需要受这种苦去照顾别人,我不需要被别人需要而感觉存在,我自己需要自己。

他说得对,我的确不需要,我自己就需要我自己。

可是,让自己坚强、让自己强大、让别人依靠自己,有什么不好吗?我很好啊,我可以照顾好自己,这没有什么不好。

唯一不好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是我自己给自己太多假象。其实不需要去在意的人,我去在意了。

要是他没有找你,就是他在忙,
要是他不忙,他就会找你,
如果他没有忙也没有找你,那就算了,他的心思不在你身上。

这是真的。我想,就因为你也是这样,我开始觉得这世界上的男生都是这样。不懂应该再鼓起勇气去相信,还是应该逃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