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或许

或许,你会遇到另一个人,然后开始一段新的恋情。有时甜蜜,有时难过,有时会想起我然后悄悄叹息。你的她可能爱你比你爱她多,可能你爱她比她爱你多。可能你们会分手,你们会结婚,你可能会再痛一次,你可能会幸福。

或许,你会留在了现在的地方,可能你的父母会过去和你一起住,可能他们会认为你长大了,成熟了,会留下一大笔钱让你创业。可能他们还是管你,只要你按照着他们的意思生活。可能你会妥协,可能你会反抗。

或许,你会后悔,为什么爱不起我还是执着不肯放手,看着我被你宠溺而骄纵,看着我堕落而沉沦,看着我活得自我陶醉。可能你早已抽身离开,可能你到最后还是放不下我。可能你现在在哭,可能你正在笑,又或者有了其他目标,用着她们离开我。就像从前一样,你还是可能不甘寂寞。

或许,回到了家乡,我们会相遇。我们可能会不说一句话,不打招呼,就像陌生人一样,就算心里有很多想法很多感觉,可是没有说出口。我们可能会大方地问一句,最近好吗,然后转身过自己的生活。我们可能会弄清楚当初我们的之间的错误纠纷,然后做朋友。

或许,我看见你的时候我会哭,可能我会伪装自己所以笑,可能我会不屑而调头就走。然后心里可能久久不能平息,心里也可能松了一口气。

或许,未来的我们,路那么不同,我们可能就到此为止,连相遇的机会也没有。

可是,我清楚地知道,没有一个或许,是我们能够再在一起。决定了,不后悔了,我们不能在一起。和你一起的快乐,看回去,就只是我自己的假象。你当初说的话,到最后,只有我自己遵守。那些回忆好像变成我一个人的。我从你身上,学到最为深刻的就是不要相信。不要相信任何一个人说的任何一句话,我已经没有爱一个人的资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