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我的退步

只想,过着不要听到他不要看到他的日子,
我却不知道这有如此之难,
像个鸵鸟,将自己埋在泥里,
只是对自己的部落格诚实,
活在这种分不清是梦亦是现实的时间里,
一日,如度一年之久。

朋友啊,
你们的关心我究竟该感谢还是谢绝,
你们一次次提醒我他已经不是我的,
却一次次让我觉得我不活在现实里,
我想逃,却逃不到,
他的名字充斥着我的生命,
一寸一寸,不留下一点空间让我透气。

在这种光是控制自己都吃力的日子,
不要来关心我,
过度的关心让我依赖,
甚至为此害怕颤抖,
你们总就要离开的,那就不要对我好。

你没有发现吗,
我的本性是溜,
你在爱我之前我不是将你让了出来,拱手相让吗,
不是我不够在意,我只是没有勇气,
那又为何等我下定决心你是一辈子的那个人,
然后将我推开?
你看不到吗,
现在的我,害怕你的一切消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