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大海是所有心情的居所

我以为自己真的很快乐很快乐,
回头看看,才发现其实什么都不是,是自己骗自己的幻觉而已,
真的要爱过、痛过、恨过、哭过,
才知道承诺不应该轻易许下,许下了就应该达到,
而不是挥挥衣袖走人,带着歉意,说任何道歉,
那些都只是安慰自己的话,因为内疚吧?
很讽刺是吗?因为人就是这样,好现实好可悲。
如果人学会飞翔,是不是每一人都不会想走路了?
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答案,
就像是先有蛋还是有鸡的问题一样白痴,
有些问题就是没有答案,还是有人问,
一个深爱着一个男孩的女孩,只带男生劈腿后,
还会问男孩:“你爱我吗?”
这样是什么道理呢?一个背着你偷吃的男生,还会爱你吗?
我曾经问过类似的蠢问题。
那是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夜晚。
把心情冲进大海里,让大海帮我蒸发,
然后帮我下雨,下到我心情的主人的地方去,
让他们的心情随着我的,一起,
流到大海。

6 comments:

Han said...

Wa...don need to be so emotional...I remember i said u are very "in" to reality...well...reality doesn't only consist of sorrow....happy can be reality too....hehe...if u knw wad i am trying to say to u....

孤单男孩 said...

记得要给自己快乐,要开心点哦...

Ah Di said...

我很赞成你说的承诺不应该轻易许下^^

Anonymous said...

thats is why i never say "爱你1314"2 any1...

Ah Di said...

这句话很危险。。我也没讲过。。哈哈

Karen said...

我也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