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我们有没有迷路?

你们是不是迷失了自己?误会了什么?
我不知道,不想去和你们讨论,这样很不礼貌。
然而,我光是担心你们,我却有什么资格?
我觉得自己也是差不多,不是吗?
我在后悔着,后悔着一个秘密,我很可悲,因为无法告诉别人,
有时候,我想着你们,甚至怀疑你们,我会更加怀疑自己。
在真心话大冒险里,藏了一些些秘密,
我觉得我就像是一个小孩,一个不懂事的小孩,用自己小小的手,
用力地捏破了自己的娃娃。
然后偷偷哭泣……
我像是不会分对错的人,在固执地涂鸦……
然后转头一看,才发现自己把路都模糊了……
迷路了……

1 comment:

Han said...

actually....we are all lost......every single 1 of us is looking for the right way but which way is the right way....? that we hav to choose oursel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