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给我最亲爱的表妹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把你当做了是我的亲妹妹,
我们小时候一起笑,长大后一起哭,
那天,你爸爸离开了……
我看你坚强的样子,很心疼,
我记得我掉的第一滴泪,是在你为姨丈上香倒茶的时候,
我不知道应该做什么,也不知道可以怎样安慰你,
看着你提起你爸爸,我觉得心情好重,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身为一个姐姐,我什么都帮不上,
除了对你说加油,
你会坚强下去的,是吗?
偶尔,也想找一个人依靠依靠,是吗?
我很乐意,因为那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我无法真正去体会你的感受,但是我会尝试,
妹,你要加油……
妹,你要记住,你是我的好妹妹,
妹·,你是姨姨的好女儿,
妹,你是哥哥的好妹妹,
妹,你是立的好妹妹,
妹,最最重要的,
你是姨丈的好女儿,是他的骄傲……
所以,要继续坚强啊!
姐姐永远支持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希望也可以做到像你一样

Anonymous said...

失去了亲情就很难找回了。。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