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曾经的我们

我们,曾经在一起过……
曾经,快乐过,我们都笑过、闹过……
曾经,伤心过,我们都哭过、痛过……
曾经……都只是曾经而已……
把自己比喻成小鸟,真的不会太过分,我向往自由,
而你,向往束缚,你用尽了你的方式,
婉转地表示着你的渴望,你不希望我与谁太熟,是吗?
我其实知道的,我只是……只是……憧憬,
记得这两个字,是我说紫色的定义,我觉得是对爱情的憧憬,
只是,原来就只是梦幻而已,
包装的假象,真的很美,真的很美,
后来,我不爱了,然后用了好多借口说服自己,
其实,不是吗?自己是骗不到自己的,我一直知道的,
我鼓起勇气说了出来,然而这一次,不是闹脾气,
我放下了……
也完美地奢望,我们还是朋友,
我错了,彻彻底底地错了,
我们都变了,而且狮子是不会低头的。
痛哭,只有这个是唯一我可以做的,
唯一的盼望,
使你可以放开一切,
不用再祝福我了,
我知道,落空
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