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瞒骗

我尝试去接受你们的秘密,
我可以体谅,你们的心情,就像你,可能我也有阴影吧??
我害怕你们再也不了解我了,我害怕像以前一样,坐在你们后面,
我只是一个单纯的局外人,可能微笑,却只因为自己的可悲……
会很讽刺的。
但是算了吧^^我觉得还是不要想太多了,
可能……人不一样,情况也会不一样??
我怎么那么知道??看着你们,我觉得应该惜福,
就像我前面那位先生说的,"随缘吧……"
没有任何人可以断定什么,只是可能我还没有消化吧?
你们不会怪我的,对吗?
其实,我没有责备你们的瞒骗,真的没有,
因为我明白你们的立场,我也曾经是如此,(好像很有经验XD)
反而,很开心,想到就会傻笑,哈哈,
所以咯,出门的时候要想想我,
可能你们的好朋友,在家很闷,然后带我出去吧?
我不想去会告诉你们的,如果我不要,就不要逼我了,
你们会体谅吗?但是,无论如何,我还是不会太介入你们的,
不要约我也可以,但是给我一点时间,
可以吗?

2 comments:

Karen said...

我可能只是不知道怎么反应,所以只好假装生气……不好意思……

Han said...

actually i don fully understand wad happen but more or less i knw a bit.....things are happening around us so that we can learn....my saddest moment already past but i still feel the pain...the wound is not fully healed....but i keep moving on....i wish u the bez......^^ keep me posted for an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