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时间之差

最近把你要求成了我的干哥哥,感觉依然很遥远,我们在学校是不交谈的,最多只是简单的寒虚问暖而已。
久而久之,你妹妹成了我们之间的邮差,我们开始传纸条,从中二到现在,也竟然就这样传了两年。要问我这样是什么关系,其实我也不太清楚。
我记得中二的情人节,你送了我一个礼物,其实你之后写的纸条我都存在那里,可能你不知道而已。自从收到了那个情人节礼物以后,我写了一段故事关于你和我的。
那时在纸条里,我有问你,你在等谁的答案,你说,慢慢想,你会耐心地等待我的答案。我只记得我的答案是“对不起……”
每一个人都告诉我,你是个一百分的男生,最最最重要的,或至少大家可以肯定的,是你不会轻易变心。你够绝对的专一,因为你的朋友都在热情地帮你打广告。然而,我的一句“对不起……”打断了所有人的撮合,
因为当时的我,心里住进了另一个他。
你不会怪我的,因为你的脾气很好,我从认识你到现在,没有看过你发一次脾气。你就想一个邻家大哥哥一样,会体谅我的行为,就算是任性的。
只是在那之后,我们除了传纸条,就没有交谈了。感觉好远啊!
我其实有一个秘密没有和你说,这是一个你一直都不知道的。如果他没有出现,或许我已经是你的女朋友了,其实,在你告白之前,我对你不只是朋友而已。
我曾经,喜欢过你。我们只是差在时间上。
成了干哥哥,就不要犹豫了……回不了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最近很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