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今天

真的很累,谁叫我要十九岁了才去学羽毛球呢?

唉,结果就是不停地笑场,然后笑到嘴巴肚子好痛好酸,还有不断捡球-.-那些和我对打的朋友们不好意思要你们忍一忍了,因为我真的很笨有没有什么运动细胞。

最近好像很贪心,又来了,又开始想学很多东西。想学吉他、游泳,还有回去继续学瑜伽。只能说没有办法吧,时间真的不是很够,况且好像没有什么机会。哈哈,借口啦,虽然想学可是有点点懒惰。呵呵。

朋友今天打赌了,用了羽毛球来赌。特别吧,人家赌博或是打赌啊什么,都是扑克牌啊什么的,他们用了羽毛球。而打赌的结果,我也不想在这里说什么,只是……哈哈哈哈~

今天Brief了我们要去KL trip要准备的事情,还有行程。我觉得我的心已经飞去KL而不在下个星期的考试了。真的,我好想去旅行哦……

然后呢,考试。读不完的书,我不懂为什么这次虽然只是一个月考,可是有些科目所考的范围那么地广。而且考试提前搞得我心情收不回来,所以看着书就觉得读不完,看看这次会不会跌破眼睛吧。

今天真的很累,胃有点酸、早上还给我拉肚子。先去休息了。

如果有些事情回不去,就顺其自然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