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承诺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相信美好的童话,相信美好的承诺,相信有那么一个人,会守着我、体谅我、包容我。

对,完全被宠坏了的我。

那时候的我,不懂体谅、不懂珍惜、不懂付出。可是,我是真心的。

真心地将一颗心交给别人,真心地渴望回报,真心地爱着那个人……那个时候的我,很单纯、没有防备心、放心地去喜欢。

可是,我搞砸了一切,我以为自己的决定很正确,后来我后悔了。

在碰过多次的铁板后,我突然发现,我很怀念最初最初,最美好的我、最单纯的承诺。我相信着,至少我还有一个人可以相信,因为那是我最初的自己,最初的选择。

所以,就算出发点不一样了,我依然相信依然在乎依然感谢,那一个人,没有抛下我,没有自私地去追寻他的幸福。至少,在我需要鼓励的时候,他还在。

这样的故事,总是要有一个“但是……”才像话吧。

因为,有一天,突然人间蒸发似的,断了联系。不管我用什么方法,我找不回了。

我感到迷茫,从来没有的迷茫。

然后,我失去了最初的自己。我没有了渴望、没有了等待、没有了真心。我变得很快。我不相信承诺,我不相信爱情……这就是我的下场。

也是报应吧,对于我搞砸了所有事情的报应。

我开始不去在乎别人的感受,我觉得这只是个循环。我觉得我自己很坏,我不想再去花心思,不想去付出,我觉得我也受够了。

情人节。每个女生是不是多少有那么一点期待?我老实说,没有。一点点点点都没有。没有感觉、没有紧张。无所谓。

还需要多长时间呢,我才可以复原。我才可以再相信这世上有很美好的承诺。而不会再次换来背叛或是空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