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外出

星期六,晚上,对啊,原本说好在家里乖乖地读书,乖乖地早睡,乖乖地什么都按照计划。对啊,乖乖地最后变成---唉!我还是跑出去了。

哈哈,还好啦,其实是帮同学庆祝生日,又花钱了。我的钱包一天一天给它瘦下去,我却一天一天胖起来。╮(╯_╰)╭

后来,去喝茶,说到喝茶,我本来就想去唱歌的,可是最后没有去成,阴差阳错~~~有点失望咯。可是真的很累了,早点回家也是好的,所以,就回家了。

回家之前,和三个疯婆娘在车上拍照。本来嘛~外出拍照这种东西我是不常做的,不过不知道谁疯起来,我就奉陪了。

我们大概这样在小眼睛的家外边疯了半小时,成果-->






注意到那个穿着波波衣服的小姐吗?很奇怪对不对,你就当做她的脸被风吹歪了吧,或许你直接当她不存在就好了。

其实呀,我也有点搞不懂小眼睛的那位小姐,她的表情好像一成不变。之前拍关眼睛的时候,她也张张给我摆一副祈祷的模样。可惜我没有拿到照片啊~不然就放上来娱乐一下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亲爱的魔术师们,不要生气啊。

今天接了一通电话。把想说的,大致上都说出来了。没有眼泪、没有生气,使用了很平静的口气,说了出来。而现在的我,好像轻了许多。=)

时间,就是解药,总有一天会好的。

2 comments:

Joshua Pelanduk Chew said...

Haha first photo is nice ^ ^
The rest are crazy XD

Han said...

Sorry the anonymous comment is mine...something went w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