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新年

今年的新年,原本还以为会很闷又很寂寞,后来才知道,原来有车可以用之后,这一些都是废话。话说今年的新年,我过得很满意=)



初一初二,去和我的那班K弟到处去,反正都是有车人士,虽然很累,但是还是为了不放弃红包而到处去。然后他们很激烈地开赌!对,赌博。

我虽然还蛮喜欢赌博的,可是,通常只有和家人才会真的赌博吧,和朋友很少赌博的。所以,我没有加入他们的行列里,呵呵。

初三,都是去老师的家拜年,遇到了很多人。曾经的学长姐还有曾经的同学。其实我喜欢新年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你会看到很多很多人,熟悉的、不熟悉的、想看见的、不想看见的、遥远的、邻近的。这种感觉就像在学校一样。那些平时没有联系的人,都会因为新年而遇见对方。

会这样说,是因为在新年期间遇见了很久很久没有联络的人,而我曾经觉得很抱歉。终于,在这么多年之后,我们可以像普通一样联络、交谈。我终于有机会说出对不起。

感觉上,整颗心的重力放下来了,终于。

呵呵,继续回到我的新年。

初四,那天我两点回家。哈哈哈。那天下午,终于忍不住赌瘾的我,约了一帮朋友在家里……赌。然后,我赢了六块。 ==

晚上,去拜年。然后四架车跑上Lim man kui去,再去找东西吃。最后,还跑去唱歌。当然,这么一来一回的,我就两点才回家了。

初五,原本早上要去朋友家的,结果因为昨晚真的太迟回家了,不好意思第二天一早还要出去。然后,我也记不清楚晚上跑去哪里了。

初六,下午帮老师去买东西。晚上又跑去唱歌,呵呵。我还记得那里的服务员记错了时间,弄到我很不爽。

初七,早上去老师家,再去赌博,再去拜年。

星期天晚上,我很有印象,那天晚上我很不开心,几乎整晚都没有睡觉。那天晚上,我很大方地让自己恨透了自己。那天晚上,我看事情的眼光改变了。那天晚上,我觉得自己很让人讨厌。那是一个很漫长很漫长的夜,长得让我觉得我会永远记得我的眼泪还有呐喊。

也会记得,有人曾经伤害过我。而那个人,我是那么地信任及依赖。

真的每天都出去吧。结果今天就忘记了有Quiz这一回事,写少了一些东西,不知道成绩怎样。

而最近在学校呢,就忙着情人节的Promotion。对啊,又是情人节了,又要卖东西了。

对于这次的Promotion,老实说我很喜欢。我是说那些礼物都蛮好看的。而我呢,好像置身事外的人,对于这次情人节,没感觉。

没有想准备礼物的人,更没有会为我准备礼物的人。

不过要是哪个家伙用回我要卖的礼物送回给我,我猜我的表情一定是o(︶︿︶)o。不是嘛,我自己有份挑有份包的礼物,结果送回给自己?这是情人节,不是新年好吗?

好了,今晚还会有朋友来拜年,所以要先休息了。=)

1 comment:

Han said...

Wow..haha...nice CNY..haha..I like gambling with family too..haha..this yr won Rm260++...cn buy myself something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