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我希望时间能够倒流,我希望大家回到过去,我希望我的存在不是一种错误,我希望我能收回我说的话,我希望我能收回我做的事,我希望我能到找回我自己的心。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不要那么鸡婆。

我不想再去听再去想,事情与我无关。我不应该在他们说无所谓的情况下就告诉他们,看着他们生气或是难过的表情,我超讨厌自己的。

我超讨厌自己的。

我不喜欢自己去妒忌,我不喜欢自己去伪装,我不喜欢自己去告诉别人说我很好。是我错了,对,在此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

如果可以,我会安静地活着,我会无视你们的战争,我会做好本分,不去计较。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不曾出现,让你们的生活难受。



这场游戏,是我输了,我玩不起,我的筹码肯本不够。你那么厉害,你那么会用心理术,我输给你也是心服口服。所以拜托你不要再继续下去了,我认输。

如果可以,请所有事情回到原点。

如果可以……

3 comments:

WanQi said...

what happen my dear?

Alaine said...

梦琦,加油!=D

Joshua Pelanduk Chew said...

Wow, a lot has happened since I last read ur blog...

Daydream, don't be sa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