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最近

也不懂究竟是怎么了,最近实在是用钱用到厉害。你看,两百块的voucher,两天,好像风吹一样就没有了。==

可能太常出去了吧,不是唱歌就喝茶,要不然就是买礼物@@

话说,我们的情人节过去了,话说,我们的考试要来了,话说,我们的Kem要来了,话说,我们的Trip也要来了。

情人节



这个日子对于我来说,就是——星期二。除了忙不完的promotion以外,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呃,纠正,我是有特别感觉的,当我看见我们班上的男生(大家都知道我在讲谁啦~)送玫瑰给女朋友的时候,我想起了两,呃不,三年前的我,那个时候,没有收到玫瑰,可是收到了平生第一次男朋友送的情人节礼物。

然后,我嘴角勾起浅浅一笑。

其实有事情忙也是好的,总不会让爱乱想的我,再乱想下去。

后来,晚上,和一班朋友去吃饭唱歌。唱歌的时候,点了分手快乐,哈哈。犯贱咯,情人节的时候就唱这种歌。不过说实话啦,我本来就蛮喜欢梁静茹的啊。

接下来,不知道谁点了童话,然后给我唱得五音不全。可是呢,太久没有听这首歌了吧,过后就emo了。

最经很常出去,刚刚在上面已经讲过了。

然后朋友说,我看起来就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好想常常不开心,常常隐瞒。在别人眼中难道我就是这个样子的吗,唉!

真的有时候很佩服那些在哪里都可以睡着的人,真的。虽然失眠的问题开始渐渐没有了,可是还是有时候,偶尔,会躺在床上想着一些事情。

有一个心理测验,就说睡不着的时候会想什么,有人回想过去,有人会想今天发生的事情,有人会想未来,有人会天马行空想写些不切实际的事。

什么测验结果我忘了。哈哈,不过,我通常会想着过去还有一些未来会发生的事情。

其实有一句话很对,也不懂是以前自己说过还是从网上看到的,它说:“回忆是战胜时间唯一的药”

真的说的很对。很多事情不复存在,所以只能依赖回忆。=)

而未来……因为还未到来,所以只能空想。

好比说,接下来的考试。==

考试从20多号提早到5号。而我的心情没有收拾回来,也不懂是因为新年还是情人节还是和朋友聚多了,我的心思没有办法回到课本上。哈哈,老师都说,中六了,要花多一点时间在功课上,可是好像相反了,偏偏是中六,更加常出去、更加常去玩。可不是吗?我看trc的Security都要记得6550和1210了。=P

最近因为毕业旅行而很……唉。太多人太多意见,太多花费太多问题。所以全部事情变得有点乱。最后呢,CANCELED!lol

我真的真的很想和朋友去旅行。从以前开始看到学长姐去哪里哪里旅行,出国、出岛。我真的很羡慕啊,不要这样吧,都19岁人了,难道毕业旅行这种东西都要抹杀掉吗?T.T (欲哭无泪~)

好了,写了很多下=P

No comments: